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友善列印 張貼至「Faceboo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 張貼至「Twitter」【另開新視窗】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 張貼至「Google+」【另開新視窗】 張貼至「Line」【另開新視窗】 字級: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

協尋

預留區域
協尋-安安
發布日期: 
112-05-04
類  別: 
協尋公告
詳細內容: 
鳥名:安安 鳥種:玄鳳
特徵:有腮紅,羽色灰,臉及喙部有一點黃,左右翅膀各有一片白。 (桃紅色腳環:6A****5)
飛失時間及地點:2023/3/16 傍晚 新竹市立鵬路 夢想市社區
聯絡人:林先生 0919925538、藍小姐 0932290569、林小姐 0956297788

傍晚要從陽台帶入屋內休息時,不慎讓她飛走。雖然她不算親人,但是願意站在人的肩膀上;而因為她怕手,所以若她停在您的陽台、窗台或飛到您的肩膀上,請避免試圖抓她(會嚇飛),懇請您引誘她至屋內,提供溫水食物(如無鳥食可暫時用白吐司、白飯餵食),並請與我們聯絡,我們會奉上 禮金 5000元 答謝您的收留與照顧!如有鄰居最近有多養鳥的,也請幫我們留意是否是我們的安安,若能協助尋回,亦備有 禮金 5000 元 答謝!
相關圖片:
瀏覽人次:205 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