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友善列印 張貼至「Faceboo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 張貼至「Twitter」【另開新視窗】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 張貼至「Google+」【另開新視窗】 張貼至「Line」【另開新視窗】 字級: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

最新消息

預留區域
2021毛寶貝同樂會來了!11/13左岸狗狗公園登場 林智堅市長揪全民同樂開趴
110-11-04最新消息

隨著疫情逐漸趨緩,家中毛寶貝們一定也迫不及待至戶外奔跑放電!新竹市一年一度專屬寵物大型活動「2021毛寶貝同樂會」,下周六(13日)將在左岸狗狗公園登場。林智堅市長邀請飼主帶著毛寶貝參加年度最有趣的動物同樂會,現場有寵物趣味競賽、舞台表演,讓飼主與愛犬展現絕技與魅力,把獎品通通抱回家, 此外還有毛寶貝專屬特色市集、免費寵物健康檢查、免費寵物晶片及狂犬病疫苗注射等共20個攤位 ,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報名。
 
林智堅市長表示,新竹市動物收容所於去年改建完成,化身為動物保護教育園區,提供流浪毛孩們完善的中途生活和照顧,啟用以來備受參觀與認領養民眾的肯定。今年3月份,市府接續完成頭前溪畔面積廣達1.16公頃的「新竹左岸狗狗公園」,公園設有大小型犬運動區、26組狗狗遊戲設施、夜間照明等,還有能歇息的休憩棚椅等貼心設施,讓飼主能夠安心便利遛狗運動。
 
產發處張力可處長指出,「2021毛寶貝同樂會」時間為11月13日上午11時至下午5時,在左岸狗狗公園舉辦, 現場除了有最受歡迎的寵物趣味競賽、舞台表演,還準備毛孩用品、個性雜貨、寵物鮮食等別具特色的市集攤位,以及免費寵物健康檢查、免費寵物晶片、狂犬病疫苗注射等共20個攤位 ,歡迎市民朋友帶著家中的毛寶貝踴躍報名參加,競賽項目採網路報名,活動詳情請洽臉書「2021毛寶貝運動會」。
 
產發處表示,今年「毛寶貝同樂會」活動,不只能讓毛寶貝運動放電、參加趣味競賽,還能與親朋好友一同體驗新竹頭前溪左岸總長10公里的低碳綠帶休憩區,從頭前溪上游千甲空氣品質淨化區、柯子湖人工濕地、水源草原、新竹左岸棒球場、新竹左岸運動公園河濱自行車道、左岸壘球場、滑板公園、Pushbike滑輪公園、前溪草原,到下游的溪埔子人工濕地、舊港草原。
 
此外,還能順道前往今年首度入選全台熱門景點前5名的新竹漁港,至南寮漁港魚鱗天梯吹吹海風、波光市集嘗遍美食小吃,市府邀請市民朋友帶著家中毛寶貝來趟左岸慢活之旅,體驗新竹市友善動物、舒適親水的優質環境。
 
產發處指出,期盼藉由毛寶貝同樂會活動傳達關心城市裡的每個毛孩,推廣市民朋友對於動物保護的觀念,宣導浪浪「領養、終養、不棄養」,也讓更多民眾有機會多親近動物,體驗與家中毛寶貝的歡樂時光,一同打造新竹市成為友善動物城市。
 
新聞資料提供: 產業發展處
聯絡人:新竹市動物保護及防疫所楊家民
聯絡電話:03-5368329       
 

語音播報:
頁數

相關圖片:
瀏覽人次:833 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