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友善列印 張貼至「Faceboo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 張貼至「Twitter」【另開新視窗】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 張貼至「Google+」【另開新視窗】 張貼至「Line」【另開新視窗】 字級: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

最新消息

預留區域
奧迪北區|台奧北區 誠摯的邀請所有伙伴,一起嚮應2019年北區奧迪毛孩運動,以領養代替購買,為毛孩們找到最溫暖的家!
108-02-01最新消息

北區奧迪毛孩日 #認起來
活動時間:2019年2月17日(週日)13:00-17:00
活動地點:新竹Audi(300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一段257之3號)
參與團體:新竹紅項圈流浪動物協會、新竹市旺旺流浪動物協會

各位親愛的朋友們
2/17(日)北區奧迪毛孩認養活動結合義賣會來嚕!!當天不僅有一錠除廠商、訓犬師授課、領養送畫的志工丸子經驗分享、黃老師TNVR宣導與推廣外,還有免費打疫苗植晶片的活動,多元會場,歡迎共襄盛舉!有空記得來走走唷~

❗免費犬貓寵物晶片及狂犬病疫苗施打注意事項❗
備註1:本活動皆不限居住地 (飼主須攜帶身分證明文件,若由他人代為參加亦須攜帶飼主本人之身分證明文件以供查驗)
備註2:飼主本人必須年滿20歲。 

語音播報:
頁數

瀏覽人次:200 人